close

 

我妹來電說要把麵包放在我桃園新家的警衛室,給兩家分著分享品嘗。

這已經是晚餐前的事情,剛才熊熊想到打給胖子,要他去領取。

不久後我接到電話 ...

 

胖子:『陳小姐,我沒拿到麵包喔!』

小G:『怎麼會?』

胖子:『警衛說送的人交給五號了喔!』

小G:『...』

胖子:『我記得我有在你手機輸入地址喔!』

小G:『...』

胖子:『我家,不,你家是1弄7號喔!』

小G:『...只能希望隔壁五號能有良心可以把麵包完璧歸趙了。』

 

是說不知道是誰送的麵包真的有人敢吃嗎?

又 ... 我該跟我妹說,我講錯門牌號碼 ...以致麵包沒到手嗎?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