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跟家人去薰衣草森林,內灣之後繞到新竹,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到家。
可以早點回家的,只是從內灣回來的路上發生阿罵被小狗咬的事件。


我家小狗也是歡歡,原本在阿姨腿上不知道怎麼弄得讓小狗很咩送,
發出很咩送的聲音身體躺在阿姨腿上,頭在阿罵腿上。
舅喊著不要動它,但是阿罵看不到可能感覺到腿上有小狗,
想要像小嬰兒那樣把它的頭橋好,手一摸,手指頭剛好在小狗嘴巴附近,
就這樣小狗順勢咬下去,阿罵嚇到往回拉 ... 阿罵皮膚又很嫩,造成血流如注。
當時路上滿荒涼的,先用衛生紙叫阿罵壓注止血,
舅怕塞車,所以不想走高速公路想繞西濱,
結果讓我看到以前ㄐㄐ新竹家附近的學校,
看到藥局讓阿姨帶阿罵去包紮,
我等老紅幫我送請他代買的飾底乳。


藥局給的答覆是她們沒辦法處理,因為傷口太深
要我們送到附近的馬偕 ...
找到馬偕掛急診,卻只知道阿罵的名字,
身上沒有健保卡,也不知道生日 ...
聯絡大舅媽,很巧,大舅媽跟大就正在新竹親戚家 ...
請舅媽送健保卡來得以順利辦好手續,
也讓我看到阿罵食指的傷口,實在滿大又滿深的,
根本就是在手指的面積寫上一個L,光看我都覺得痛,
難怪阿罵會說一直咻咻痛。


雖然是急診但是速度依舊很慢,
由於是小狗咬的所以不能貿然包紮,只能打破傷風,
回去觀察兩三天再看看有沒有發炎,才能考慮縫合。


小狗咬人事件,讓大家在新竹巧遇,
就去親戚家坐一下,接著去經國路吃飯 ...
真的把小狗帶出來是個錯誤,
一時間可憐他要關在家裡帶出來,
也沒料想到親戚會很多對他來說都是陌生人,
讓他一路兇到底 ... 阿姨還去買嘴套 :(


吃完飯還要回親戚家泡茶,我待不住,到附近走走
這一走可走真遠,從西大靠近經國路走到快到市區的美崋泰
問我怎麼不求救?我也知道要求救,
很不巧我手機完全沒電- - 只能靠自己
不過買東西很開心,雖然又熱又累


總結小狗以後不要讓他出去,
其實現在爺爺在小狗也不能回來這應該也不是我們的問題了 唉
以前都覺得我家小狗味道還是很重,
現在跟那個丁丁比起來 (對 那個很臭的 關渡來的老狗也叫做丁丁) 我家小狗真的是香多了
有沒有吃人的食物應該真的有差 ...



怎麼覺得我開始變的跟洗珊珊一樣都寫的很生活
我應該是北七搞笑風的 ...


btw .. 上禮拜運動結束之後我不想回家
想找個人在大園吃喝,可是我腦中沒有人選
頓時有一種很孤單的感覺 ...
這就是平常不social的下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