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f6c60

是,小月子期間真的放到有點發慌,每天的任務似乎只有吃跟睡覺。

於是乎我拿了放很久的文法書出來讀,報名了元智大學的TOEIC課程,

也買了很多東西,一回家收到的包裹如上圖 ...

有點驚人,只能說買完心情好很多。

sonia blue

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東西是他,鞋子一雙。

4474a0 

發現我衣櫃中的衣服藍色系也滿多的,就連包包也都是藍白條紋,

選擇藍白條紋當然是最安全不過!

看似平淡無奇,出奇好穿。

夏天透氣通風,一點都不咬腳,是說也沒有地方可以咬腳,

腳踝綁帶處也不會不舒服。

sonia

是日,我發現他特價了,從880降到699!

於是我又買了雙紅色的,原本是想再屯一雙藍色的... 想想還是換個口味好。

同時也買了另外一雙安全的平底鞋,

嗯 ... 好看是好看,但後腳跟跟兩邊都磨得滿痛的。

 90f16b0

紅色長這樣,穿長裙只會露出一點點紅白條紋,也不錯。

 

99de2f0

904ab10

 穿一整天還是好穿啊!

上班想擦點乳液到腳上也很方便,

你知道只要把腳背拱起來一下就可以輕易掙脫腳板的固定物,

擦好再拱一下又可以穿回去,是不是很讚!

腳踝的帶子是在穿脫上有點麻煩,

不過不影響我對這的愛,果然好穿真的是王道!

 

---

 

btw,買物好像很開心,

實際上工作上有點煩悶,接了新的role 還在適應中

沒辦法整個行雲流水的進行有點沮喪。

TOEIC自我評量反映出來的成績也很差,怎麼程度可以不好成這樣....

再來該運動的這週,遇到颱風連假整個怠惰了,是個很墮落的一週。

晚上又要去給醫生把脈,不知道我如果不誠實供出沒運動會不會被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